阿醒.

不写了 别关注

【各大cp】当攻被人搭讪🍑

半夜速打 


无脑小甜饼🍥

  

  

  

朝俞🍓


谢俞驱车赶到饭店时候,因为应酬喝醉的贺朝正乖巧的站在大门口等着小朋友来接自己,要不是身着西装革履,谢俞越看越觉得这笔直的站姿像被罚站的小学生。不过,贺朝罚站当然不会站得这么正经。

 

谢俞刚下车,就看到有几个看起来二十出头的小女生走到贺朝旁边,害羞却又兴奋地找贺朝搭话:“你好帅哥,请问可以要个联系方式吗?”

 

喝醉了的贺朝还没来得及回答,突然看到熟悉的身影走了过来,意识到是谢俞,“小朋友”还没喊出口,贺朝就感觉到谢俞一把揽住了他的胳膊,扶住了他。

 

谢俞面无表情地替贺朝回答道:“不好意思,这是我对象,他喝醉了。。”

 

说完还生怕她们不信似的,把贺朝的左手伸到他们面前,被女孩们忽视的无名指上面戴着一枚戒指,和谢俞手指上是一对。

 

“我们已经结婚了,联系方式不方便给。”谢俞已经很久没和患者以外的陌生人说过这么多话了,说完就拉着喝大了还没弄明白是怎么回事的贺朝上了车。

 

  

  

第二天早上贺朝酒醒了,对谢俞说道:“老谢,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你主动搂住我的胳膊说我是你老公。”

 

谢俞不置可否。

 

“但又感觉好真实,不会小朋友昨天趁着我喝醉偷偷占我便宜了吧?”

 

谢俞吐出了今天早上第一个对贺朝说的字:“滚。”

  






祁炀🥑


 这天HOG以积分第一的成绩进了小组赛胜者组,贺小旭很大方地给每个人都放了半天假。

 

“唉,没有卜那那他们打扰的二人时光就是好啊。”祁醉握着小队长的手,悠哉悠哉地带着于炀在大街上逛。

 

于炀轻轻“嗯”了一声,被祁醉牵着的手在这盛夏却让他莫名感觉很温暖。

 

“想不想吃青团?”刚好路过上次于炀买青团的网红店,祁醉问道,“我们可以一起排队。”

 

于炀点了点头。

 

店里的顾客还是很多,不过有祁醉一起陪,好像排队也不是很无聊的事了。

 

“我觉得有点不公平。”祁醉若有所思,对着一脸疑惑的于炀分析道,“你看呀,上次是你一个人给我买的,这次是咱俩一起,下次得我一个人来排队给你买。”

 

于炀“不用”两个字还没说出口,就被一个清脆的女声给打断了。

 

“你好帅哥,方便加个微信吗?”是对祁醉说的。

 

面前是个很漂亮的女孩,和祁醉搭讪也并没有半点扭捏。于炀看着她自信大方的笑容,心里莫名泛起密密麻麻的酸楚,他觉得自己如果现在出声替祁醉拒绝有些没礼貌,可是……

 

被搭讪的次数多了,祁醉倒是习惯了。想到于炀是个对外人惜字如金还容易害臊的人,祁醉正打算礼貌拒绝,旁边的于炀就突然开口道:“不,不好意思,我是他,我是他对象,不方便给。”

 

祁醉愣了愣,于炀这语气……还有点奶凶奶凶的?

 

“我对象管得比较严,不太方便给。”祁醉笑道。

 

那女孩倒没有很惊讶,了然地点了点头,还给他们补了一句:“不好意思啊,两个大帅哥百年好合。”

 

女孩走后,祁醉饶有兴致地看着面前耳根都已经红透了的于炀,憋笑着问道:“小哥哥刚才说什么?”

 

“没,没什么。”

 

“我,是,小队长的什么?”

 

“队长,你,你别这样……旁边还有人。”

 

“唉,刚刚还是对象,现在就又改口叫队长了。”

 

于炀憋得脸都要红了,又没办法反驳祁醉,恨不得当场找个地洞钻进去。

 

祁醉怕把人逗得又连着几天躲自己,又恢复正常语气,说道:“不逗你了,就是你刚刚那样,太招人喜欢了。”

 

于炀抬头看祁醉,小心翼翼地问道:“真的吗?”

 

“不然呢?小队长这样,我可是安全感十足。”

 

“嗯……”





sofa🍡

  

花落一掌拍在训练桌上,凶道:“soso,我真的生气了。”

 

“我没给她……”

 

“她居然要你的微信,不要我的?我难道不是骑士团,啊不,电竞圈的顶流吗?有我这张帅脸在旁边,她居然看上的是你!”

 

soso:……

 

soso:那没事了

 

  

  

整个下午花落都在因为地铁上某女孩找soso要微信而没找自己要而破防,他几乎把认识的人甚至俱乐部楼下花盆旁的小橘猫都问了一遍:“喂,我和soso到底谁帅?”

 

小橘猫喵了一声,表示很无辜。

 

 

  

晚饭的时候,花落拿着手机给soso看自己和海啸聊天记录,义愤填膺道:“这傻b居然说现在我这种花蝴蝶类型已经不吃香了,你这种熟男才是最吃香的。”

 

随即又补充了一句:“他妈的他才是花蝴蝶。”

 

soso看着花落这副炸毛样,莫名觉得蛮可爱的,笑着把人搂进怀里,帮他顺了顺毛:“你最好看,天下第一好看。”

 

措不及防被摸头杀的花落脸一下红了,在soso怀里小声嘀咕道:“我这么好看,你可不能跟别的狐狸精跑了。”

 

“嗯?说什么呢?”

 

“我说,你!知!道!就!好!”

 

“哦,我不会和别人跑的。”soso捏了捏花落红透了的耳朵,“毕竟我对象这么好看,电竞圈顶流。”

 

“哼,知道就好。”

 





洛温🍧

洛羿一直不太喜欢人很多的场合,当然,如果温小辉在的话,也不是很糟糕。

 

“哎,人多,小心走散。”洛羿轻轻捏住温小辉衣服后面的领子,阻止某人到处乱蹿。

 

温小辉转了转头,无奈道:“我去前面那儿拿个小蛋糕。”

 

“那我跟你一起去。”

 

“不用啦,你乖乖在这儿等我。”温小辉转身拍了拍洛羿的脸,“等我给你拿块最甜的。”

 

“嗯。”洛羿看着温小辉一蹦一跳的背影,嘴角弧度微微扬了起来。

 

 

等温小辉边抱怨着草莓味蛋糕的摆盘上只剩粉红色的渣渣边穿过人群走回原来的位置,突然发现洛羿旁边围了一个女孩子。

 

温小辉眯了眯眼睛。

 

“你好呀,帅哥有女朋友嘛~没有的话介意一起去喝一杯吗?”

 

女孩搭讪还算自然,可惜洛羿跟没听见似的,看着手上的腕表,想着温小辉去了那么久怎么还没回来,一抬头就开始某人急急地冲过来挡在他前面。

 

“唉?干嘛呢,不好意思哦,他有对象了。你说巧吧,他对象呢,刚好是我。”温小辉转身一把搂住洛羿胳膊,“老公,你和她说!”

 

洛羿含笑看着温小辉,对女孩道:“不好意思,我有男朋友了。”

 

那女孩红着脸连说了几句抱歉就跑开了。

 

 

回去的路上洛羿看温小辉一直闷闷不乐,伸手捏了捏他的脸:“怎么?不开心了?”

 

“以后这种人多的还是不带你了。”温小辉闷闷道。

 

“嗯?”

 

“你长得太好看了,谁都稀罕你。”

 

洛羿亲了亲温小辉的额头:“都是你的。”






原顾🍒

“哎呀,这不原炀大帅哥吗?小哥哥好有吸引力噢,有女朋友吗?”顾青裴掐着嗓子,模仿着刚刚在街上搭讪原炀的女孩子。

 

“顾青裴,幼不幼稚啊,你再挤兑我就揍你。”原炀掐了一把顾青裴的腰,后者疼得嘶了一声。

 

“我又没说错,果然今时不同往昔,原大公子这么有魅力。”

 

原炀看着顾青裴这副挑逗的模样,想起刚刚在大街上替自己礼貌委婉拒绝对方的样子,问道:“我怎么觉得你这一副小女人样,吃醋了直说。”

 

“谁吃醋了?”顾青裴一本正经反驳道,“原大公子年轻气盛,事业有成,搁哪不是人见人爱,我只是羡慕。”

 

原炀从背后抱住顾青裴精瘦的腰,把下巴搁在他肩膀上:“算了,我就喜欢你这副小女人样。谁叫顾总是我媳妇呢~”

 

“一边去,谁是你媳妇了?”

 

“当然是喜欢吃醋的顾总了。”原炀咬着顾青裴的耳朵,“别生气了,大不了以后我在脑门上写几个大字,就‘我是顾青裴的’,怎么样?”

 

顾青裴推了推原炀毛茸茸的脑袋,笑骂道:“没个正经。”

 

“还有更不正经的,顾总要听吗?”原炀冲顾青裴耳朵吐着热气,“下,面,也可以写顾总的名字。”

 

“行了行了,该工作了,不说这个。”

 

“不行,现在是私人时间。”


  

  

  

  

  

  

  

  

  

  

  

完啦)撒fa🌸


第一篇文章发布的时候才初二 现在已经高二了 时间过得真快呀


高一末期分科选了全文 进了全文清北班嘿嘿嘿 本来挺开心的 还励志在这个暑假恢复更新 结果清北班暑假只有半个月左右 要和新高三同一时间放暑假开学(和我同级的十六号放数学二十三号开学 我们二十一号放假六号开学呜呜呜


这篇还是我半夜速打的 所以可能情节语句都不太通 大家多多包容


 早上还要早起上课呢(烦人


其实我没怎么谈过恋爱 一些小细节也不是很懂 也不会写一些很高深很感性的文章 三年了还和初二一样喜欢简单且幼稚小甜饼


你们喜欢就好啦 谢谢支持

  

评论(12)

热度(37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