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醒.

不写了 别关注

当吵完架受发现是自己的错🥛


小甜饼🍥


快来学如何正确哄男朋友!!!






朝俞🍓


贺朝这人脾气好脸皮厚,典型的乐观主义者,加上天天自诩谢俞的舔狗,日常就是去谢俞那里找抽惹人家生气然后再把人家哄开心。


所以他俩一般都是贺朝主动谢俞被动,他追他逃他们都插翅难飞的甜宠文。


谢俞仔细想了想,他还真没哄过贺朝——所以现在第一次面对生气的男朋友真是有点无从下手。


谢俞在旁看着板着脸的贺朝不知如何是好,脸上写满了无奈。



而贺朝扳着一张跟别人欠了他五百万不还似的死人脸,内心却是一朵正在春心荡漾的小花。


我生气了,小朋友要哄我了吧。


小朋友怎么哄我啊


抱一下不亏


亲一下血赚


晚上多加几次?想都不敢想……


要不就软一下语气吧我也是可以接受的。



谢俞思考了好一会,最后还是慢慢开口了,轻轻喊了一声:“贺朝。 ”


贺朝极力克制内心的喜悦,装作面无表情地看了谢俞一眼。


谢俞薄唇微启:“你再生气,我就要生气了。”


贺朝:“?”






祁炀🥑


贺小旭在接到花落打来的第八个电话之后实在受不了了,捏着手里的太太口服液噔噔跑上三楼单独把于炀喊到了休息室

“哎我说你和祁醉犟什么呢,我就说战队内销什么的一点也不吃香,TGC经理已经乐此不疲地每天跟我打三遍电话问你考不考虑转会了,骑士团队长更是亲力亲为……

“反正,我不走……”于炀闷声说道

“说什么呢。”贺小旭下句话还没来得及说出口,祁醉就漫不经心地走到于炀对面的沙发上坐下了,“转会期还没到就着急要走了?

贺小旭实在看不惯他这幅装逼样,甩了他个脸色就转身走了:“狗情侣吵架还要我当和事佬。”

于炀见贺小旭离开,默默地挪步也要跟着走,结果经过祁醉时被一把抓住了:“你生气的时候要躲着我,怎么现在我生气了不哄我,反而也要躲着我啊,小队长?

于炀之前在天台上吸烟的时候想过把祁醉惹生气了会怎么样,骂他一顿,不理他几个月……反正无论祁醉怎么做他都不会走的,毕竟是他把人惹生气了

他实在没想到祁醉会把他堵在休息室里面调戏,硬生生从喉咙里挤出三个字:“对不起。

祁醉哪里还会生什么气,心都要化了,站起身来捏了捏于炀的耳垂,看着面前早已红透的脸,有一瞬恍惚,自己真的好像……对于炀生不起气来,无论什么时候,他永远是主动的一方

于炀见面前的人许久没说话,鼓起勇气抬头在祁醉嘴上亲了一下,甚至还在空旷的休息室里发出了“啵”的一声,于炀小心翼翼地问道:“现在……不生气了吧?

祁醉愣了一下,嘴角微微上扬。

明明他们是双向奔赴。






sofa🍡


soso和花落在骑士团基地因为训练问题大吵了一架,后者虽然明显理亏,但还是像个炸毛的小猫一样跟soso理不直气也壮地争论。


结果当然是soso考虑到某人晚上还有场小型娱乐赛,最后以他黑着脸离开训练室为这场吵架的处理结果。


花落在训练室18度的空调下坐了半小时才把火气压下去,回想起刚刚自己不服管教的样子,懊恼地抓了抓头发。


最近夏天闷热,世冠将临又训练紧张,花落心里憋着一团火,现在好了,不小心把男朋友给点着了。


soso生气了花落肯定清楚,无奈他一直被soso惯着,自然也不懂得如何安慰别人,所以他俩破天荒地一直到晚上娱乐赛开始都没讲话。


花落在工作人员调试机子的时候一直在往下偷偷瞟观众席前排的soso,一不小心对视了还心虚地悄悄挪开。


soso当然知道花落在台上的小动作,只觉得可爱,气瞬间就消了。


双排娱乐赛就当是各个战队世冠赛前的放松了,枪战游戏差点变成QQ飞车,不过意外和花落匹配到的于炀倒是一直在认认真真刚人,搞得一心想到滴滴司机的花落都不好意思了,陪他一路闯到决赛圈,最后吃了鸡。


看着台上的选手们陆陆续续准备下场,soso也起身准备离开观众席,旁边的骑士团教练喊住了他:“去哪呢?”


“去后台接花落。”


“我还以为你们吵架还没和好嘞。”


“上午确实把我气得够呛,不过还是得去后台接他。”soso笑了笑,转身走了。


soso到台下的时候花落依旧往于炀身边凑,这次趁祁醉不在更是贴了过去,一脸正经地关心道:“youth最近在hog过得怎么样啊,累不累,累的话要不要来我们骑士团歇歇,顺便考虑转会期……”


“花落!”soso喊了一声。


“哎?soso?”花落先是愣了一下,然后给于炀打了声招呼,“我家soso来接我了,下次再聊啊炀神。”


于炀:……


于炀身后的卜那那:“我去,整个电竞圈居然还有在我们队长面前秀恩爱的。”


……


花落想着自己今天吵架时有点跋扈的样子颇有点不好意思,朝soso走过去的时候差点同手同脚。


“怎么,今天表现得不错,下次娱乐赛别那么猛了。”soso看着他心虚的样,憋着没笑。


“哪有,”花落接过,埋怨道,“最近训练太紧了,憋得慌。”


“是是是,累着你了。”soso递给他一瓶拧开了的水,“刚刚跟教练请了一下假,晚上带你出去吃夜宵放松。”


“!”


“soso我爱你!”






群秀🍒


李程秀第六次看时间的时候,已经将近十一点了。邵群平常回家都很早,作为公司总裁每天依然准时下班,八点准时到家,就算有应酬也会先跟李程秀打电话报备,可谓是男德模范。


可今天李程秀因为一件关于正正的琐碎小事不小心误会了邵群,弄得后者一脸委屈样的去上班,李程秀也是在气头上,冷静下来发现是自己问题,打算等邵群下班回家给他好好道歉,结果等了一晚上都没等到。


看着桌上快凉了的饭菜,李程秀突然有些委屈。这委屈倒像是邵群误会了他一样。


他叹了口气,估摸着邵群可能是生气不愿意回来了,正准备进房间睡觉门却突然开了。


刚开门邵群看见李程秀站在客厅中央吓了一跳,随即闷闷道:“你还没睡啊?”


“嗯,等你回来。”李程秀道,“邵群,我们谈谈。”


邵群有些局促地脱了大衣换了鞋子,慢慢挪步坐到沙发上,却不敢和李程秀靠在一起坐,宽大的沙发两人中间愣是隔了一米多。邵群缩在角落,一米八八的大个子活像个小娇妻,弄得李程秀哭笑不得。


“今天的事情,是我不对,我,和你道个歉。”李程秀往邵群那边挪了挪,“对不起,我不该凶你的。”


“没有!”邵群忽的抓住李程秀的手,紧张地说道,“都是我的错,老婆你别道歉。”


李程秀笑了笑:“好了好了,你别,这样,这次真的是我错啦。快睡吧,今天怎么,这么晚回来?”


“你早上对我发那么大火,我怕你看到我生气坏了身子。本来想着等你睡了再回来的。”


李程秀“噗”的一下笑了。李程秀长得很显小,完全看不出三十多岁的人,白皙的皮肤和小鹿一样的五官,使得他笑起来很好看,很温柔,邵群恨不得溺死其中。


“好了,以后不误会你了。以后,也别这么晚回家了。让人担心,正正睡了,我们也睡吧。”李程秀讲完,突然发现自己口吃已经好很多了,大概是现在的日子过得太好了,治愈了他的童年,治愈了他的过去,治愈了他这个本该待在阴暗角落一生的人。邵群现在对他太好了,把他之前的都补回来了。


“好!”邵群点点头,抱起李程秀就往客厅走去,“睡觉咯媳妇~”


“哎!邵群,邵群你放我下来。”


邵群啊,你不用这么一直小心翼翼,现在我爱你,我以后也会爱你。被爱的人其实不用小心翼翼担惊受怕。






原顾🥂


“你过来。”顾青裴看着前面靠着墙罚站离自己恨不得越远越好的原炀,突然感觉自己好像在带孩子。

 

“我不。”原炀在心里发誓自己今天绝不原谅顾青裴,除非他亲自己一口。

 

不行,亲一口就原谅也太没骨气了。

 

还是两口吧。

 

原炀决定先不理顾青裴五分钟作为对他和王晋喝酒没告诉自己的惩罚。

 

顾青裴当然不知道面前这只委屈大型犬心里在想着什么,自己心里只觉得心烦,但人又不能不哄,毕竟自己理亏在先。

 

“我跟你道歉,这事我确实不对。”

 

“哼,你和王晋聊天的时候不挺开心的,就把我忘了呗。”原炀根本没忍到五分钟,顾青裴才刚说一句话他就开始委屈地抱怨,“你明明说好和他一起吃饭会和我报备的。”

 

“那我这不是忘记了,而且我后面告诉你了呀。”

 

提到这个原炀就来气,语气里带着满满地愤怒,抱怨和委屈:“你早告诉我我就和你一起去了!我去接你的时候就看见他那爪子放在你腰上,脏死了脏死了,被王晋摸过的腰真是脏死了。”

 

顾青裴觉得原炀已经从狗进化成豪门怨妇了,不过从一只宠物变成为一个思想独立的人类了,也算是进步吧。

 

“你过来,我亲你一口。”

 

“我不,我没两年前那么好哄了!顾青裴我告诉你,我原炀今天要是再原谅你老子就是……”

 

原炀话还没说完顾青裴就走过去吻住原炀的唇,把后者的醋气憋回肚子里,只剩柔软的唇瓣和他想贴。原炀先是一愣,随即反客为主,撬开顾青裴的唇/探了进去。

 

这个wen直到顾青裴被亲到快要窒息原炀才依依不舍地分开,完事还忿忿道:“我晚上再收拾你。”


“还有,你再和王晋一起吃饭我就揍你。”

 

狗子嘛,顺着毛捋才听话。顾青裴笑了笑。








完啦(撒🌸

这个是一年甚至更久之前的草稿了 把他补完了  嘿嘿嘿我回来啦有没有想我有没有想我








评论(27)

热度(1091)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